公司介紹

公司沿革

本公司前身為聯大大樓管理顧問公司

85年配合保全業法,成立聯大保全股份有限公司
88年配合公寓大廈管理服務人管理辦法,成立聯大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

隨著建築興建的發展軌跡,從早期四、五樓公寓型態的建築至今千戶造鎮的規模,從零公設到今日30%公設比已為常態,住戶互動越來越緊密,需求越來越強烈,造就一批管理大樓社區的專才。

在早期有一群人在政府尚未訂定保全業法、公寓大廈管理條例、公寓大廈管理服務人管理辦法及大樓社區沒有章程、規約、委員選舉辦法、管理費收(催)繳辦法時,即針對大樓、社區提供“綜合管理服務”。

默默耕耘、訂定相關作業規範、準則,並據以實施。披荊斬棘、建立市場作業準繩與依據。

十年前這一群菁英,來到「聯大公司」,繼續用心服務,並配合相關法令的陸續完成、公佈及客戶端對服務內容的認知,了解更加深入,聯大也更蓬勃發展,歷經近十年的市場開拓,憑著專業、誠信、親切、負責的企業理念,專營大台北、基隆市場、累積百餘個大小案場,業績持續穩定成長,服務品質深獲客戶及同業高度肯定。並於93年購置約200坪左右辦公室,持續加強對客戶的服務。展望未來,聯大有信心,在您的支持鼓勵下,聯大願和您們共同成長,邁向更燦爛的明天。